Wednesday 6 May 2020

【保养】别人的护肤程序和你的不一样

你对脸部护肤是什么看法?应该保养吗?还是随便做好基本清洁,涂上护肤品就好?有涂好过没涂对吧?心血来操再敷个靓面膜,突然发觉脸部很滋润、保湿到位、还有弹性。瞬间轻飘飘发觉自己变得比昨天漂亮了。当下那一刻气势高昂向自己喊话: “我至少一星期要敷一次面膜”。结果?哈哈.....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这句话耳熟能详。我们大多数羡慕人家的脸怎么那么白皙、粉嫩肤色、没有鱼尾纹、法令文。很自然地会把“天生丽质”的帽子套在美女身上。美女投资了多少在自己的脸上,花了多少功夫保养,才有今天的成就,我想这个值得我们去探讨一下。😁



本身也是只有羡慕的份。我也懒惰。除了日常的清洁,Toner,lotion,和坚持一定要涂防晒品。即使在家不出门也很坚持涂防晒品。原因是我更害怕脸上的雀斑加深。
我羡慕为什么人家皮肤白白还没有雀斑。为什么不青春的我,却时常长青春痘?到了熟女年龄,我都不敢用力大笑,我的鱼尾纹很尴尬。庆幸还不需用到高度美颜相机才有好看的个人照片。但是,迟点我真不能保证了。😂

昨天刚巧看到一位公共人物开直播,就八卦去凑热闹。我每次看他的FB post,皮肤好到不行,我真的好奇她如何保养。那护肤程序和护肤产品真的很多。肌肤基本保养产品(洗脸、Toner、lotion、防晒),还有serum、精华液、face oil 这些都是平常不在乎的产品。老实说他使用的产品都不便宜(汗), 但对他推荐使用脸部按摩棒挺感兴趣的。得空时可以使用Face Oil 和 按摩器,达到瘦脸、拉提下垂皮肤效果,感觉挺好的啊,反正闲着。哈哈....看他诉说着自己每天的护肤程序,还照顾到唇部护理、颈部护理、每天两次的面膜......是的,我皮肤不完美是有原因的,就是一个懒字。

其实产品贵不贵不是重点。开架式的护肤产品也有好产品哦。根据自己能力消费就好。毕竟她是公众人物,重金下本在保养护肤也说得过去。让我意外的是,她既然也是精油控呢。但是没有分享他如何在护肤上使用精油,这有点可惜。

还是老话一句,不要懒,要认真保养起来。我对那个脸部按摩器虎视眈眈。😀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