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April 2020

【花】 玫瑰 Rose




众所周知的玫瑰花,代表着爱情。情侣间时常以玫瑰花互相赠送。

花语:勇敢的爱,不同颜色和数量的玫瑰花有着不一样的含义呢。

红玫瑰花语:热情、热爱着您 我爱你、热恋,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。
黄玫瑰花语大全:不贞、嫉妒, 欢乐, 高兴, 道歉。
蓝色玫瑰花语: 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,希望挚爱的你幸福。
粉红玫瑰花语:感动、爱的宣言、铭记于心 、初恋,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。
白玫瑰花的花语:天真、纯洁、尊敬、谦卑。


1朵玫瑰——情有独钟,你是我的唯一
2朵玫瑰——心中只有我俩
3朵玫瑰——我爱你
4朵玫瑰——誓言、山盟海誓、至死不渝
5朵玫瑰——由衷欣赏
6朵玫瑰——互敬、互爱、互谅
7朵玫瑰——我偷偷地爱着你
8朵玫瑰——深表歉意,盼你原谅
9朵玫瑰——长久
10朵玫瑰——完美的爱情,十全十美
11朵玫瑰——爱你一心一意,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
12朵玫瑰——心心相印,对你的爱与日俱增
13朵玫瑰——暗恋
.
.
99朵玫瑰——长相厮守
100朵玫瑰——百分之百的爱
999朵玫瑰——天长地久,爱无休止

爱情和面包你怎么选择?我觉得最好两个都具备最完美。长久的爱情需要双方互相经营才会开花结果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